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25】《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》

*今天差点就鸽了

*我真是好苦逼一女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4

试训一共六局,都是单排,毕雯珺让李希侃打了三局,基本上他都是一枪未开,要么靠苟且偷生苟到二十名左右,要么早早的死掉成盒,开始旁观。

三局之后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,毕雯珺朝着李希侃走了过去。

“怎么样?”

“这里是……你家吗?”

没想到李希侃还惦记着这个。

“算是,”毕雯珺一点头,“这里十层以上是宿舍,一队的队员每个人有一个80平的公寓房,所以算是我家。”

“游戏,打的爽吗?”毕雯珺指了指电脑屏幕问他。

“爽!”李希侃咧嘴一笑。

毕雯珺回到大屏幕前和黄新淳讨论刚才的观察结果,李希侃探头听了一耳朵,毕雯珺余光瞟见他探头探脑的样子,顺手招他过来。

“不是什么机密,想听就听吧。”

“或者说两句,从菜鸡视角来看有什么不同的见解?”

李希侃愤怒的抬起头,毕雯珺抱着臂好整以暇的看着他,笑而不语。

李希侃蓦地脸红了一层。他定了定神,指着大屏幕上密密麻麻的ID开口。

“这个人,攻击性很强,防守性和警惕性不足,或许他觉得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,或者防御不重要。”

“这个人,警惕性非常高,这是好事也是坏事,好事是他基本没有被人成功偷袭过,还能反杀想偷袭他的人,坏事是,每次需要转移的时候,他会抓不住最佳时机,而错过最好的新地点。”

“这个擅长用狙,这个擅长用AKM,这个擅长用栓狙,而且补枪很快……”

李希侃语速飞快的几乎把98个人都点评了一遍,然后突然停下来,指着其中一个ID。

“刚才打了三局,这个人吃了两局鸡了,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很强?”

黄新淳皱了皱眉,未置可否,毕雯珺摸摸下巴,示意李希侃继续说下去。

“他不能用,如果我没记错,吃鸡出了单排,还有双排好四排,而他恐怕只能打单排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黄新淳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声,方才,看在毕雯珺的面子上,当李希侃在屏幕前指点江山唇舌飞扬的时候他并没有出声,而此时他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你们只要安排一局双排或者四排就立刻能发现问题。”李希侃从大屏上收回目光看向毕雯珺,却像是触到了什么开关一样,突然切换回了那个畏畏缩缩的状态:“呃……我是不是…说太多了……”

毕雯珺拍拍他的肩膀,让他回到座位上,转过身对着黄新淳耳语了几句,黄新淳倒是没有犹豫,点点头就出去了。

李希侃坐在那里紧张的搓着手,在想自己是不是得罪了黄新淳。

毕雯珺把一瓶水放在他旁边,在另一张椅子上坐下来。

“说的很好。”

李希侃专注的给角色换衣服玩,硬是把绝对求生玩成了绝地暖暖,以此来逃避毕雯珺专注的目光。

“想让我陪你玩一局吗?”毕雯珺突然问。

这个人问话很有套路,像个情场老手一般,他不是问你“要不要打一局双排”,而是“想让我陪你玩一局吗?”这个问法就有很大的问题,“想”“让我”“陪你”,三个暧昧的词语三连。

这谁顶得住啊!

李希侃伸手一指前方:“你不盯着他们了吗?”

“盯啊,”毕雯珺笑笑,“等一下还有三局,我让新淳安排了最后两局,一局双排一局四排,一起打吗?”

“双排可以,四排怎么打?”

“我再叫几个人。”毕雯珺拿出手机发消息给黄明昊,让他准备着。

“反正最后都会变成三打四,”李希侃耸耸肩,“我都行。”


黄新淳离开试训室前,领了两个任务,其一,让楼上二队的开OB,一对几的盯人式观察,他要验证一件事情;其二,后三局试训,安排一下双排和四排。

黄新淳回来后宣布了消息,让大家有熟悉的先组队,没有熟悉的系统会随机分配,然后他偷偷给黄明昊发了语音,让黄明昊重点OB那个李希侃说“只能打单排”的那个人。

而试训的人是不知道,他们的电脑有特殊联机,楼上二队的包括黄明昊,只要开了OB,就能看到他们的游戏画面,还能听到他们的队内语音。


单排很顺利的结束,那个人已经三连鸡了,接下来是双排,毕雯珺松松手腕,带上了护腕,坐在了李希侃旁边。

“你要是累了,随时可以自杀。”毕雯珺带上耳机说。

“你能不能对我有点儿期待?”李希侃翻了个白眼。

“没有,我刚做耳机测试呢。”


李希侃已经很不错了,毕雯珺没想到只是今天下午这三场他进步还挺快,虽然依然开门撞墙开车撞树,但起码会捡东西会扔东西,还捡的都是毕雯珺需要的,他越来越能做好一个移动四级包了。

黄新淳一个人OB大屏幕,毕雯珺那组不用看,即便是毕雯珺护着,李希侃也没能走到最后,黄新淳服了一下额,这实力真的是菜鸡中的黄焖鸡了。

毕雯珺刚舔完李希侃的盒,就看到黄新淳冲他竖了个大拇指,毕雯珺微微一皱眉,喊了一声李希侃。

“干啥?”李希侃正看比赛看的入神。

“去新淳那里。”

“哦。”李希侃站起来朝着黄新淳走去,黄新淳摘下耳朵上的蓝牙耳机递给李希侃,示意他带上。

李希侃刚带上,就听到了耳机里传来的咒骂声。

试训室人声鼎沸,队友之间报点报信息抢车不亦乐乎,偶尔有人车被抢了或者被偷了黑枪,放两局粗口,爆几局草和他妈的很正常。

但是有这样一个声音,低沉的,冷漠的,如诅咒一般,隐藏在这一片光明正大的粗口中,正源源不断的灌入另一个人的耳朵。


“抢个车你都抢不到你是个废物吗?”

“看到人你都打不死,你是吃屎长大的吗?”

“那么大一辆车扫不下来,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,顺便把手也捐了吧。”

“你这雷是想炸谁啊?炸你妈吗?”


这声音真好听,李希侃想,真恶毒。

李希侃把耳机还给黄新淳,走回到毕雯珺身边,重新戴上耳机开始OB:“毕雯珺。”

“要我杀了他吗?”毕雯珺从善如流的读出了他的心。

李希侃摇摇头。

“我想亲手宰了这个狗杂碎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16)

热度(6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