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27】《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》

*今天更新比较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5

这实在是不像那个拿着小手枪,畏畏缩缩的只敢试探性开枪的李希侃,毕雯珺想了想,突然一伸手,圈住李希侃的腰,把人捞到了自己腿上。

“可能你亲手也只有这个办法了。”毕雯珺把李希侃的手放在鼠标上,再握住他的手。

李希侃愣了一下,脑海中不知为何突然飘过一句“坐上来自己动”。


可他现在已经坐上来了,却还不能自己动。


毕雯珺把头垫在他的肩膀上,控制着角色的动作,李希侃当然不能自己动,否则下一秒就可能撞墙。

“他刚刚在废墟那边出现。”这是李希侃刚刚在黄新淳旁边看大屏OB留下的印象。

“PUBG这款游戏,精准的杀一个人,可比全杀死要难。”毕雯珺在他耳边吐出这句话,这么近的距离耳机没有必要,李希侃的耳机早就被摘掉了。

剩最后一个人的时候,毕雯珺早就锁定了他的位置,他在一颗树后面左右横拉反复试探,毕雯珺操纵着李希侃丢了七八颗手雷,在人造轰炸区中,一梭子子弹横拉过去,解决了他的性命。

那个被李希侃称之为“狗杂碎”的ID终于从屏幕右上角弹了出来。


黄新淳面沉似水的将目光从大屏幕上移开,准备转身看向选手区,却在转到一般的时候被旁边两人交叠的坐姿哽了一下。

PUBG是怎么打出爱情的,万年单身汉黄新淳很想请教一下毕雯珺。


可是在他开口请教之前,选手区已经骚动了起来。

“妈了个把子的!你个累赘!要不是你老子这把还能吃鸡!”

黄新淳终于转完了自己半个身子,目光狠辣的看向前方。


“你个猪!你他妈玩什么PUBG!玩什么吃鸡!回家粪里刨食儿行吗?自己菜的一批还要拖累我!”

“裁判!有裁判吗?我要举报有人开挂!”

李希侃看了一眼黄新淳,他现在的姿势不太方便回头看毕雯珺,他猛的从毕雯珺腿上站起来,咻的一声就冲了出去,毕雯珺刚想伸手拉住他,却被他一巴掌按了回去。


毕雯珺痛苦的蜷起腿倒在了键盘上。

他刚刚起身时手撑的地方好像不太对。


黄新淳只觉得脸侧刮起一股小旋风,电光火石之间一坨黄色的东西已经从身侧飞了过去,黄新淳看向毕雯珺,毕雯珺捂着双腿之间倒在了键盘上,他才想起来今天李希侃穿的是黄色的衣服。


“你骂谁呢你个满嘴喷粪的……”

又来了,“狗杂碎”三个字在嘴里颠三倒四生死轮回,就是说不出口,舌尖顶着牙齿,几乎要把门牙顶出去,“狗”字的口型已经做好,可是发音却哽在了喉咙里,像是突然间有人给他嘴里塞了一个带壳的煮鸡蛋,吞不下去吐不出来。

李希侃只好另起一句,就像是另起一行那样。

“你个狗杂碎!”

终于把话说顺畅了。


“你谁?”那人盯着李希侃。

“老子杀的你!”李希侃抱着胳膊站在那人面前,倒显得有几分威风凛凛。

“你是不是开了挂!”那人一指李希侃,“我要跟你solo一局!我不信!”


“他是开了挂。”

那个懒散的声音,和微信语音里的一模一样,李希侃不知道他还要在那张电竞椅里赖多久,他终于站起来了,一步一步的走向李希侃,走向这混乱的漩涡。


“我就是他的挂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37)

热度(7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