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29】《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》

*今天有点少

*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6

“如果你再吵,我就取消你接下来的试训资格,你看看你现在的成绩,”毕雯珺转身看向大屏幕,他连抬手指一下都懒,“还是很有可能进入青训营的。”

毕神毕竟是毕神,那种懒懒散散的声音却仿佛有千钧之力,话音掷地有声,几句话砸下去,满场鸦雀无声。

“你,”毕雯珺依旧懒的抬手,他冲那人一抬下巴,“给他道歉。”

毕雯珺看向旁边椅子里那个低着头的小胖子。

“我凭……”那人刚说出口两个字,却看到毕雯珺盯着他的目光,那目光没什么感情没什么波澜,却偏偏让人读出了万般可能,愤怒,警告,威胁,蔑视……

“对不起……”那人不情不愿的乖乖道了歉。

“希侃。”毕雯珺又一次开了口,“你给他道个歉。”

李希侃转头看向毕雯珺,毕雯珺却冲他笑了:“看他不爽可以杀他一百次,艾伦格米马拉萨诺维寒迪,你可以纵横四个地图疯狂追杀他,但是,不可以骂人家狗杂碎。”

李希侃眨眨眼睛,他也在他眼中读出了万般可能。

乖,骂得好,委屈一下。


“对不起!”李希侃一个转头,极其爽朗的道了歉。

“走了,”毕雯珺终于抬起了他金贵的手,抓住了李希侃的手腕,带着他走回到刚才的电脑边,路过黄新淳时顺便说了句“叫昊昊下来准备打四排了”。

黄新淳低头给黄明昊发微信。

“快来,多一个电灯泡多一度光。”


等黄明昊下来的过程中,黄新淳收集了一下刚才二队对于比赛OB的反馈,就放二队自己练习去了。

黄明昊很快推门进来,先看到拿着笔记本站在大屏前的黄新淳,然后是电脑屏幕后面的一撮毛,应该是毕雯珺。黄明昊走到了黄新淳旁边,从背后戳戳他:“当啥电灯泡?”

黄新淳记笔记记得太专注,被黄明昊吓一跳,喘了两口气后转头去看,发现毕雯珺旁边空无一人。

“哎?”黄新淳奇怪了一下。

“他去洗手间了。”毕雯珺眼睛都不抬的回答。


李希侃上完厕所正在洗手,突然身旁走过来一个年轻人,李希侃抬头看了一眼镜子,却在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上错了洗手间。

那人似乎发现李希侃在盯着他,也从镜子里冲他笑笑。

“你好。”李希侃很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地盘。

“你好。”那人很大方的一笑,抽了纸擦干了手,“握手可能会很尴尬,我是一队队员朱正廷。”

“我是来找毕雯珺的,我是他的……呃…..朋友……我叫……“

完了!不会这么尴尬吧!介绍到这里,”李希侃“三个字被哽在了喉咙里,李希侃刚想飞快的另起一句,却被朱正廷抢了先。

”李希侃,我知道。“他笑得依然很好看。

李希侃快哭了,真好!帮他解围了!


朱正廷带着李希侃回到了试训室,听到开门的声音,大屏前的两个人转过身来,黄明昊先笑了:“正廷……哥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0)

热度(5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