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31】《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》

*最近遇到了好甜好甜的事情

*感觉可以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7

朱正廷差点冲过去看看黄明昊今天是不是发烧了。

他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喊过自己一声哥的。


“黄明昊?”李希侃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“是我啊!”黄明昊像颗小炮弹一样冲过来怼开了朱正廷,一把抱住了李希侃:“是我呀哥!我是小昊啊!”


“我妈跟我说你来这里读书了我都不信,这么多年我早没了你的联系方式,”黄明昊抓着李希侃叽叽喳喳吵个不停,“我妈找你妈要了你的电话给了我,我打过去却发现停机了。”

李希侃挠挠头,想起来好像是因为那个号他已经换掉了,换成了一个本地的号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哥,这咋回事儿啊!”黄明昊转转眼珠,小脑瓜好像突然开窍了一样,“毕雯珺!是你让我哥过来的是不是。”

“是啊。”毕雯珺笑着一点头。

“哥你是不是……””黄明昊!先吃饭吧。”

黄明昊眨了眨眼睛,再看看李希侃,竟出乎意料的闭了嘴,拉着李希侃往食堂走。

“我哥厉害呗?”滚烫的小笼包也塞不住黄明昊的嘴,他一边把嘴里的小笼包吸溜的颠三倒四,一边迫不及待的等着听毕雯珺对李希侃的评价。

“嗯。”惜字如金一个字。


自己的水平菜到什么程度自己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,毕雯珺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也是正常的,即便是这样李希侃还是抬头看了他一眼,却看到毕雯珺双眼含笑的看着他,把自己的蒸饺夹了两个给他:“快点吃,你还有事。”

我能有什么事,李希侃低头沉默的往嘴里塞蒸饺,晚饭都蹭了一顿了,怕不是要赶我走了。


“我来?”李希侃站在大屏幕前,指着自己,目瞪口呆。

“对,你来。”毕雯珺的手又回到了口袋里,似乎是吃饱了开始犯困一样,懒洋洋的靠在一边的桌子上。

“这样不太好吧……”李希侃挠挠头,“以前这种工作都是谁在做啊……”

“是我,”朱正廷笑笑,“我没意见。”

李希侃抱着隔壁盯着大屏幕上密密麻麻的98个ID,他深吸一口气,闭上眼睛,过了好一会儿,久到毕雯珺以为他站着睡着了,他才睁开眼睛,深吸一口气,朝着毕雯珺走来。

毕雯珺抱着隔壁看着他,李希侃一伸手,把毕雯珺圈在了自己和桌子之间。

毕雯珺:“……”

李希侃伸手从毕雯珺身后拿走了桌子上的激光手电。


“这个,这个,这个,这个,这四个一组,他,他,他和他,他们四个一组,他和他,还有他,他们三个一组,完全可以三打四,如果一定要四个人,再带一个他……”

李希侃的语速飞快,激光手电的绿色荧光在大屏幕上纷飞雀跃,黄新淳和朱正廷两个人记录的速度都赶不上他排兵布阵的速度。

“你们不用上场,”李希侃关掉激光手电,看回毕雯珺的方向,“这个阵容,没有菜鸡。”


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,伴随着毕雯珺对李希侃的无条件信任,其他人都选择了对李希侃无条件的信任,但这完全是出于他们对毕雯珺的信任。

黄明昊或许不是,他当然会信任李希侃。


不得不说李希侃的排兵布阵给了他们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,每一个战队的人员配置几乎都是刚好,突击手狙击手指挥位一个不落,每个人的才能都发挥到极致,包括刚才被李希侃称之为“狗杂碎”的那个人——他被李希侃完美的“安排”掉了。

“他的三个队友都是投掷物高手,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用投掷物把他和对手一起搞死了,在比赛中恶意杀死队友是犯规,但是投掷物比较微妙,除非你正面朝着队友丢,否则基本都算是误伤,扣分归扣分,但是不至于停止比赛。”朱正廷小声给毕雯珺分析道,“而他们三个人本身能配合的很默契,所以少一个人,对他们而言反而是好事。”

“他这种能力是怎么来的?”毕雯珺问朱正廷。

“你那句话说的是对的,”黄明昊此时突然插了进来,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膀。

“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。”

“因为你也不知道你捡的,是不是真的是个菜鸡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21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