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39】《小少爷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

和李希侃混熟了,毕雯珺倒觉得这小少爷还有那么三分可爱。

他家里应该很有钱,毕雯珺想,可是从外貌来看,一点都看不出他很有钱,穿着也很普通,除了第一天开来片场的车之外,之后都没有再开车了,甚至,李希侃连个正儿八经的包包都没有,每天装杂物的,都是一只白色的无纺布购物袋。 

另一件事情是,这小少爷挺抠门的。

剧组的盒饭一般都会有多,怕有的人饭量大吃不饱可以吃两份,李希侃肠胃不好,一般一份都吃不完,但是矿泉水和饮料他倒是会多拿几分,用他的话说,免费的不拿等于扔。

毕雯珺一度很想问他怎么这么抠门,但后来倒是想明白了,大概就是,越有钱的人越抠门。

从睡同一顶帐篷开始,毕雯珺和李希侃倒是多熟悉了几分,李希侃是来做监制的,原则上他只要坐着就好,还有权利指手画脚一下,但是事实上到了第二天,他连坐都坐不住了,就满片场跑着,看谁忙不过来都搭把手。

他热心倒是获得了不少好评,毕竟也没人敢对他有什么差评,毕雯珺倒是提着心吊着胆的,片场用的灯都很重,灯架也很重,如果不小心滑了手,是可以直接从手上夹掉一块肉的,李希侃手套都不带就去帮灯光老师调整灯光,毕雯珺追在屁股后面赶过去,手忙脚乱的给他套手套。

李希侃低头看着毕雯珺给他戴手套,小声的说了一声谢谢。 

“没事,”毕雯珺顺手揉揉他的脑袋,“片场安全第一。”


和李希侃混熟之后两人的肢体接触莫名的多了起来,毕雯珺原本不是一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,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看着李希侃低着头的样子,他总想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,带着一点闹猫逗狗的感觉,下手不重,倒是有几分宠溺的意味。

李希侃对他的肢体接触倒是十分简单,他会帮他捏肩。

有时毕雯珺在片场里忙碌一阵回到帐篷下面,他低头记录一点东西,扭扭脖子,李希侃就会凑过来,一双软软的小手攀上他的肩膀。

“我给您捏捏肩?”

小少爷调皮的歪着脑袋冲他笑,他就忍不住伸出手圈住那颗小脑袋揉一揉,这个姿势倒像是他在占便宜一般,只要他一用力,那颗小脑袋就会砸在自己肩膀上。

但是他没有。


片场生活就过了几天,拍摄结束后,李希侃邀请导演和毕雯珺等一些关系比较好的人去他家里玩。毕雯珺原本只是知道,李希侃应该是个有钱人的小少爷,但是在找到李希侃家门的那一刻,他还是震惊了。

李希侃家的公寓在寸土寸金的地段,抛开这个不谈,从小区院门进门开始,毕雯珺就持续陷入震惊。

门口的保安并没有直接允许他们进去,而是通过一个特殊的视频对话装置,和李希侃进行了对话,得到了李希侃的确认后,才放他们进去。毕雯珺从小区进门开始找李希侃家所在的楼栋,在这寸土寸金之地,这小区花园般的绿化让毕雯珺再多一度目瞪口呆。

等终于进到李希侃家时,毕雯珺的震惊已经扩张到了最大化,李希侃的房子大约一百七十平,只有他一个人住。

毕雯珺躺在李希侃客厅的懒人沙发上长吁短叹。

“你说,”毕雯珺看了一眼和他一起来的导演范丞丞,“我得工作多久才能买下这么一套房?”

“别做梦了,”范丞丞端着红酒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“我把你卖了都买不起。”


“在聊什么?”李希侃从厨房里端了点心出来。

“在聊……”毕雯珺转转眼珠突然笑了。

“在聊什么时候,你能在这个房本上加上我的名字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32)

热度(6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