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《借火》

*到今天就正文就完结了

*作为3000粉福利,准备了三个小番外

*评论区每天都是doi的声音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5

FPP的比赛果然没有那么顺利。

对于李希侃来说,FPP视角下和人贴脸刚枪的视觉冲击力会更强一点,心理压力会更大,而对于毕雯珺来说,FPP下他的视角范围可能要比90度更窄一点,虽然已经比大多数选手宽了,但是眼角的侧方位更容易被遗漏掉。


第一局开局十分钟,MR在往圈内转移的时候被一只新加坡战队盯上,日本战队尾随蹭人头,被两队夹击得团灭。

YH也没有好到哪里,撑到了二十分钟,被三队围攻,其中两只韩国队一只日本队,最后剩毕雯珺一人强行苟着,苟到了第六名。

第二局MR在第一次转移后被打爆了载具,又遭遇了天谴圈,最后剩罗正和余明君混烟进了安全区,但刚一进圈就遭到一只满编队伍的攻击,二不敌四,最终团灭。

但是YH这一局却意外的很争气,FPP模式是很多人的弱势,但是却是黄明昊的优势,这小子和人刚枪,是越贴脸心理素质越强大,枪压得越稳,以一敌三灭了一队,这局YH吃了鸡。

第三局MR终于有了点好运气,跳进了天命圈,守着一栋楼撑到了第二名,吃了鸡屁股,第一名是日本战队。YH战队又一次陷入了三方夹击的缠斗中,黄明昊一人收割5个人头也寡不敌众,终究是离吃鸡还有几步之遥。

第四局开始沙漠地图,MR虽然遭遇天谴圈,但是好歹有个载具,邓烺怡车技精湛的从包夹他们队伍中冒着枪林弹雨冲了出去,虽然没有吃到鸡,但是成绩也还不错。

YH这一局就显得有点喜感了,本来沙漠地图比海岛地图更适合打狙击战,如果说海岛地图是黄明昊的天下,那沙漠地图就是毕雯珺的主场,可是黄明昊还在上一局被缠斗的怨气中没有出来,这一局打得又凶又猛,大开杀戒,在收割了五个半人头以后陷入一只满编队伍的埋伏圈,被按在地上摩擦,朱正廷索性不管他,权当拿他祭天了,带着毕雯珺范丞丞三人慢慢悠悠的吃了个鸡屁股,第二名。


第四局结束休息了十分钟,很快就开始了第五局。

李希侃看了一下积分榜,吃了一局鸡的YH排名上升很快,这局只要他们不掉出前三名,那冠军就是YH,MR现在排名第六,这局要是能打进前四,那就能还能前进一名。如果能吃鸡,那说不定还能混个季军。

就是不知道毕雯珺那边怎么样了,李希侃下意识的会担心他的眼睛。


事实上并没有那么顺利,第五局一开始,MR就遭遇了天谴圈,罗正高飘盯人的时候还被打了鸟,下来就损失了一人,医疗兵没了,邓烺怡不敢恋战,找了车三人先往安全区转移,过桥的时候又被收了过路费,余明君被打了下来,这一下李希侃也不敢到处刚人了,就全程苟着,虽然憋屈一点,但为了第四名也要努力一下。余明君不在,邓烺怡没有打过狙击位,李希侃一咬牙,自己索性换到了狙击位。

他已经快有一年没有打过狙击位了。

李希侃的狙击位打得很不熟练,但好歹是收了两个人头,最终邓烺怡一个人强行苟到了第四名,MR战队成功打进前五,对于这只新崛起的队伍来说已经很不错了,起码他们保住了参加世界联赛预选赛的资格。

邓烺怡那边一结束,李希侃退出观战看向解说的大屏幕,就发现只剩下三只队伍了,而从人数上来算,每只队伍可能都不是满编。

大屏幕切了个角度,李希侃发现YH还剩下范丞丞黄明昊和毕雯珺,朱正廷居然先领了便当。

而他们的对手CUBE还剩下两人,第三只队伍,其实已经不能叫队伍了,那只剩一只独狼。

李希侃正想着,黄明昊已经一梭子刚掉了那只独狼。


“好嘞~”黄明昊盯着屏幕笑起来,“决一死战吧,CUBE。”说完一梭子突突过去,枪速快得惊人,对面中了两枪,黄明昊也中了两枪。黄明昊缩回去补血,毕雯珺探头补了两枪。那人倒了下去。

“就看他队友扶不扶他了。”朱正廷摸着下巴挥挥手,范丞丞捏了一颗雷在手心里。

队友并没有扶他,黄明昊再突突一顿,彻底收了那人的人头,才发现他的队友不见了。

“又苟掉了?”黄明昊一皱眉,场上的幸存者只剩下四个人了,换言之现在是三打一,YH这局如果不吃鸡,恐怕这段比赛视频会变成他们的耻辱柱。

刚一说完,范丞丞中弹倒地。

“别扶。”范丞丞往相反的方向开始爬,想要拉开枪线,毕雯珺猛的调转枪口,他只能大概猜出那人的位置,却没有真的看见那人。

“285方向。”范丞丞报出一个方位。

黄明昊站起来就是一梭子,一阵兵荒马乱的枪响,黄明昊居然倒了下去。

“艹!”黄明昊看着击杀信息爆了句粗口,“是GROZA。”


毕雯珺暂时苟着不敢动,范丞丞已经没救了,黄明昊也快完蛋了,大屏幕上是毕雯珺的视角,李希侃突然一皱眉,他看到了,在毕雯珺视角极其偏颇的画面侧面,有个点一闪而过。

“他摸过去了!”李希侃小声的惊呼一声,他猛的站起来,几乎想冲到YH的房间里去,余明君拉了他一把,李希侃又跌坐回椅子上。

那人离毕雯珺越来越近,毕雯珺苟在一块石头后面,一旦那人绕到他的身侧,只一梭子弹,毕雯珺必死无疑。

而那是毕雯珺视线的盲区。


突然间大屏幕上的画面动了,紧接着两声枪响,屏幕上出现了胜利吃鸡的画面。

解说的声音激动到破音:“恭喜YH战队成功吃鸡!恭喜YH拿下本届亚洲联赛的冠军!”

李希侃愣愣的看向YH战队的房间,只见毕雯珺站了起来,手中捏着一个银色的打火机。

他盯着MR的房间,稳稳的看向李希侃的方向,轻轻的把那打火机放到唇边,隔着口罩,吻了一下。

李希侃脸刷的一下通红。


在战队休息室,YH的人在接受采访,毕雯珺一如既往的逃过了采访,站在楼道里玩着手里的银色打火机。

MR战队的人走过去,很默契的留下了李希侃。

李希侃走过去,挠挠头,似乎觉得自己应该先说一句恭喜。 

还没开口就被毕雯珺抱了个满怀,毕雯珺的脸紧紧的贴着他的脸,撒娇般的蹭着他的肩窝,李希侃终于伸出手抱住了毕雯珺宽厚的脊背。

“辛苦了。”

“希侃,”毕雯珺的声音有点颤抖。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经历过生死鏖战,现在却只想抱着喜欢的人,跟他说句我爱你。




16

“你知道最后发生什么了吗?我靠我现在觉得雯珺太他妈帅了!李希侃,我再问你一遍,毕雯珺你要不要,你不要我都想追他了。”

黄明昊和李希侃一边双排一边咋咋呼呼的嚷嚷。


亚洲联赛结束,两个队伍事情都很多,除了那一个楼道里的拥抱,李希侃和毕雯珺几乎没有时间好好说两句话,甚至他们的赌约,也都没有去深究。


“黄明昊你敢?”黄明昊那边一个阴冷的声音传来,李希侃听出来那是范丞丞。

“嘿嘿嘿,”黄明昊干笑了两声,李希侃忍不住问他,那天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亚洲联赛最后一局,CUBE还剩下Evans一人,YH还剩下毕雯珺一人,Evans是从侧面摸了上来,在他快接近毕雯珺的时候,毕雯珺还像是没有看见一般。

黄明昊想出声提醒,却被朱正廷制止了。


“Evans。”毕雯珺突然开了口,清冷的声音回荡在YH战队的小房间里,Evans听不见,但毕雯珺无所谓。


“比黄明昊厉害的突击手,只能有李希侃一个。”


毕雯珺转身而起连发两枪,枪速飞快,Evans瞬间掉血死在当场。

比赛的最后一条击杀信息是。


【YH-biiiii使用S686杀死了CUBE-Evans】


“喷子?又他妈是喷子?”李希侃惊了。

“谁能想到?啊?谁能想到!”黄明昊说一句扫一个人,“毕雯珺的副枪居然是一把喷子?虽说艺高人胆大,他居然胆大到这个地步?”

李希侃想了想,突然明白了毕雯珺为什么最后用的是喷子。 

“那个,或许是因为.....”李希侃弱弱的开口。

“什么?”

“第二天比赛的时候,Evans用喷子干倒了我。”


黄明昊沉默了一会儿,找了个喷子一枪崩了李希侃。

“我也要秀恩爱去,你找雯珺陪你玩吧。”说完利索的下线。


“嗯?”范丞丞凑过来看了一眼黄明昊,“不打了?”

黄明昊手指敲着桌面,转头瞟了一眼范丞丞,伸手拉起他就走。

“干什么去?”范丞丞问。

“找朱正廷秀恩爱去。”


李希侃磨磨唧唧了半天,还是找邓烺怡请了假,一咬牙一跺脚,请了一个在外过夜的长假。

邓烺怡一边批假条一边眼泪汪汪:“要是MR再强一点,就不用送你去YH联姻了。”

李希侃学着毕雯珺上次的脚法一脚踢飞了邓烺怡的椅子。

李希侃:“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们刚收下了YH送来的键盘鼠标外设包”


李希侃去了毕雯珺家里找他。

直到毕雯珺开门的那一刻,李希侃才发现自己有多想他,他想念他和自己打双排时耳机里沉静又温柔的声音,想念他大手覆盖在自己脑袋上的温度,甚至想念他唇齿间香烟的味道。

李希侃挑起来双腿夹住毕雯珺的腰,把自己挂在毕雯珺身上,不管不顾的就吻了上去。

“我靠。”毕雯珺笑了,“你怎么比我还急。”

“我没想着那事儿!”李希侃戳他脑袋,“你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。我就是.....我就是想你了而已。”

毕雯珺仰天长叹一声,把李希侃抱到腿上坐下。

“李希侃,你知道狐狸精为什么会被人称为狐狸精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惑人而不自知。”毕雯珺点点他的鼻子。


“我高中的时候,看过你的直播。”毕雯珺慢慢的说着。

“那时我大概高二吧,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,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想要干什么,应该干什么,就那么一天一天的混日子,后来有一天在网吧无聊,随便乱看的时候,就看到了你的直播。”

“我承认一开始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才看的,你在直播打PUBG,我当时就想啊,这个主播长得这么好看,打游戏怎么这么烂。”

“我就开始打PUBG了,想着能不能在游戏里偶遇你,杀你几次。”

“后来我知道了你是CUBE二队的队员,你当时还在打狙击位,打得真的很烂,”毕雯珺忍不住笑了,“可是你不管打得再烂,都没见你放弃过,每次还是很认真的开镜,瞄准,开枪,输了游戏还会在直播里很认真的自己给自己复盘。”

“我看你的直播看了整整一年,后来你打了突击位,突击位比较适合你,看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和人刚枪,我就特别希望有一天能在你背后帮你架枪护着你。”

“第一次你杀了我的时候,我已经在YH里当一队的替补了。”

“希侃。”毕雯珺低下头亲亲他。“打双排的话,我信你,我相信你不一定需要我护着你,我甚至能放心的把自己视线之外的部分交给你;赛场上相遇的话,该杀你我也会杀你,你是我最尊敬的对手,我不会因为喜欢你而手下留情。”

李希侃点点头,他明白毕雯珺的心思,如果他是个菜鸡,或许毕雯珺会护着他,带着他。

但他不是,李希侃是能和毕雯珺一较高下的突击手,是他旗鼓相当的对手,他对李希侃最好的爱,就是在赛场上和他拼尽全力。


“但是,”毕雯珺又笑了,“你是我最尊敬的对手,也是我最喜欢的宝贝。”


一顿长情的告白听得李希侃面红耳赤,早知道就不问他为什么会喜欢自己了,李希侃在毕雯珺的裤子口袋里东摸西摸,摸出了那只银色的打火机。

是那天晚上,李希侃塞到毕雯珺手里的东西,李希侃说,拿着它来找我,我要你做我男朋友。

是YH胜利后,毕雯珺放在唇边轻吻的那一只。

一面刻着SAYkan,另一面刻着biiiii。

李希侃从毕雯珺抽屉上的烟盒里抽出一只点上,压制一下快要烧起来的脸。


“为什么会想到送我打火机?”毕雯珺问。

“我看你每次都不带打火机,都找我借火。”李希侃说。

“哦~~”毕雯珺漫不经心的玩着李希侃的手指,“你最后人头数是多少个?”

“20个。”李希侃说。

“嗯,”毕雯珺笑了,“我26个。”

“那真是可惜,”李希侃坏笑着吸了一口烟喷到了毕雯珺脸上,“你不能做我男朋友了。”

“愿赌服输,李希侃,”毕雯珺的手攀上了李希侃的腰,“你得跟我睡。”


李希侃咬着那根烟,烟头都快被他嚼烂了,毕雯珺把烟从他嘴里抽出来,看着他不说话。

李希侃低头揉着毕雯珺的衣角,像是终于下定决定似的开口。

“我……我跟队里请了假,今晚,可以不回......宿舍。”

“队长说......我明天的训练......可以下午开始。”


毕雯珺凑过去吻住了李希侃,不像是那天在楼道里李希侃蜻蜓点水般的吻,这个吻一开始就过了界,毕雯珺轻易的顶开了李希侃的唇,在他的唇齿之间胡作非为,李希侃听不得唇齿间暧昧的水声,想躲却又舍不得毕雯珺的吻,慢慢的向后倒去,却刚好被毕雯珺压在了沙发上。

丢掉手中的烟头,毕雯珺额头抵着李希侃的额头喘息了一阵,眼神中的暧昧暗示丝毫不加掩饰,就这么赤裸裸的看着李希侃。 

李希侃红着脸想躲却又无处可躲,只好把脸埋进了毕雯珺的肩窝里。


毕雯珺笑笑,伸手从茶几下面的抽屉里摸出另一个烟盒,拿在手里把玩着,看着李希侃不说话。

李希侃把手里的银色打火机递过去:“要借个火吗?”

毕雯珺一笑,从那烟盒里倒出两个安全套。


“嘘——”毕雯珺笑着逼近李希侃的唇。

“不用借火。”

“你知道怎样点燃我。”


--------Fin-------


番外点这里



评论(241)

热度(358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