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《借火》

*点击观看性感老毕在线撩狐

*对不起我错了,这不是我认识的抚顺人




09

YH战队训练室


黄明昊飞速下落进房搜物资,背上一把98K一把M416,转身就叫毕雯珺:“雯珺,有狙。”

毕雯珺跑到黄明昊身边从他身上换下狙,转身就顶在了黄明昊脑袋上。

“怎么个意思?”黄明昊叫起来。

“你可以试试,”毕雯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,“看是你的蛇皮走位更风骚还是我的准星更准。”

“行,”黄明昊举手投降,摘下耳机丢到桌上,转过凳子看着毕雯珺,“说吧,你又怎么了。”

“你跟李希侃说什么了。”


“没说什么。”

李希侃支支吾吾的说着,飞快的下了游戏。

毕雯珺捏捏眉心,他觉得不对劲,自从上次黄明昊跟他要了李希侃的微信并且加了李希侃之后,李希侃再和自己打双排,就一直很不对劲。

“黄明昊都跟你说什么了?”

毕雯珺问李希侃。


的确没说什么,只是李希侃被狠狠的调戏了一番。

那天四排结束,四人顺利吃鸡,李希侃虽然全程不在状态,但是刚枪却猛烈异常,看到谁都得扫一梭子。

“他不是把游戏里所有人都当成毕雯珺了吧?”黄明昊偷偷问朱正廷。

游戏结束后李希侃下了线,收到了范丞丞和朱正廷加好友的请求。

“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哟~”朱正廷这样说。

还哟!哟你个头!

李希侃愤愤的加了朱正廷好友。

相比之下范丞丞倒是显得乖巧可爱,只是安安分分的跟李希侃打了个招呼。


“嫂子。”


“我FFF.....FUCK!”李希侃毫无顾忌的骂了出来。



自那以后,李希侃还是会每天按时和毕雯珺双排,但是说的话也少了,也不再乐吱吱的到处刚人了,每次就乖乖的躲在毕雯珺枪口的射程范围内,安静如鸡。


“我们只是告诉了他你那句轰动YH的骚话。”黄明昊撑着下巴漫无目的的扫着枪练准头,“是他先说你跟他打过双排,我们才说出那句话的。”

毕雯珺收回了顶在黄明昊头上的98K,继续痛苦的捏眉心。

哎呀妈呀,脑瓜子疼。


脑瓜子疼归脑瓜子疼,李希侃的事情还是要解决一下的。

毕雯珺看着屏幕上那个趴在不远处草丛里的身影,想了想还是开了口。

“希侃。”

打过几次双排以后算是熟了,他也不连名带姓的叫他了。

“啊?”李希侃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迷茫,屏幕里的小人也茫然的转了一圈。

“亚洲联赛快开始了。”毕雯珺说。

“嗯。”李希侃应了一声。

“我们要好好训练了。”

“哦。”李希侃再应一声。

“亚洲联赛虽然比不上世界赛,但是还是很重要的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黄明昊都告诉我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???”

李希侃的声音突然变了调,手一抖,往毕雯珺身上突突了两枪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现在李希侃已经能找到毕雯珺每次苟的位置了,他跑过去丢下一个急救包给毕雯珺,索性在毕雯珺身边趴下。

安静如鸡看来是做不到了,那就侃吧。

于是李希侃开始满嘴跑火车的侃大山。


“没有啦,我没有在意的,你是不是不想和YH的人打双排?所以找了个借口,开玩笑而已嘛~反正他们也不过就是调戏我几局,完了还能带我吃鸡,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,反正我……”

“不是。”

清冷的声音和枪声同时响起,毕雯珺打爆了从山顶冲下来的一辆车,李希侃在爆炸的轰鸣声中听到了毕雯珺的后半句。 

“我是认真的,李希侃。”


李希侃手一抖突突死了毕雯珺。


李希侃挠挠头,索性自己也退出了游戏,毕雯珺还没有下线,在主界面等着他。

李希侃也没有退游戏,他想着毕雯珺或许会跟他说什么。


“我是认真的,李希侃,不是给YH的借口什么的,这事儿也怪黄明昊,我没想这么急的。”

“反正你现在也知道了,你迟早是要知道的,我不怕你知道,我是不想让你这么早知道。”

“我没让你立马给我什么答复,你要是觉得不能接受,你现在立马下了游戏,我就知道你的态度了,我再也不会找你双排了,以后赛场上遇到,还是对手,该杀你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说完毕雯珺沉默了。


李希侃盯着游戏界面好一会儿,鼠标已经移动到了退出的按钮上,或许是因为刚才在游戏中刚枪太猛了,又或许是因为自己这两天训练太累了,右手手指僵硬的很,怎么就是点不下退出。

毕雯珺只说了,现在退出游戏的后果。

那,如果不退出游戏,会有什么样的后果?

李希侃好奇着另一种的未知,直到毕雯珺再次开口,他都没有退出游戏。


“我给过你机会了,李希侃。”

那清冷的声音难得有了一点笑意。

“我要开始追你了。”




10

亚洲联赛开赛前两天,MR给队员放了一天的假,该回家回家,该收拾行李收拾行李,明天大家就要一同前往亚洲联赛的赛场了。

李希侃发誓他真的是来买需要带走的一点生活用品的。


毕雯珺抱着胳膊靠在货架上看着李希侃,李希侃快把手里洗发露的配方研究透彻了。

他就是不想看他。


“这是离我学校最近的超市。”三分钟前,当他在超市里把购物车当滑板踩,还怼到别人屁股的时候,被怼了屁股的那个人转过来,一脸平静跟他说了这句话。

为了防止李希侃继续把购物车当滑板车踩,他的购物车顺理成章的到了毕雯珺手里。

毕雯珺太高了,不笑的时候,他其实是个看上去很严肃的人,严肃得有点高冷,他有一双极好看的眼睛,不管是游戏里的对手,还是李希侃的小心思,在这双眼睛下都无处遁形。 

眼睛?

李希侃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抬起头看向毕雯珺。

毕雯珺:“怎么了?”

李希侃:“眼睛……”

李希侃壮着胆子走到毕雯珺身边,和他并排而立,毕雯珺要转头看他,他挥手阻止了毕雯珺。

“不转头真的看不见我吗?”李希侃问

“嗯,”毕雯珺点点头,“看不见。”

“一点都看不见?”

“完全看不见。”


李希侃低下了头,除此之外毕雯珺眼睛的毛病好像对他的生活也不大。

正在胡思乱想的李希侃,突然觉得身体腾空,在尖叫出来的前一秒他飞快的捂住嘴,毕雯珺也把他稳稳的抱进了购物车里放下。

“干什么你!”李希侃压低了声音凶他。

“这样就看得见了,”毕雯珺笑笑,“还是你不愿意接受一个略有残疾的男朋友?”

“不是,”李希侃摆手,却发现有什么不对,他原意是想说没有歧视毕雯珺视力的意思,却发现这一句不是倒像是在说自己愿意接受这个男朋友。

“不是,我是说,哎呀~”李希侃又说不清楚话了。

毕雯珺笑起来,伸手揉了揉李希侃的脑袋,推着他往外走:“还要买什么?”

“再拿一条小毛巾,差不多够了。”李希侃乖乖的窝在购物车里,手上抱着洗发露。

毕雯珺推着他去拿了小毛巾,李希侃把小毛巾抓在手里,却被毕雯珺扯住了另一头。

李希侃抬头看向毕雯珺,毕雯珺笑了。

“你说,购物车里的东西,都能买下来吗?”

李希侃才发现自己还窝在购物车里。

李希侃羞愤的跳下购物车,指着自己的鼻子瞪着毕雯珺:“这个是非卖品!”

“那赠送给我?”

李希侃气的转身就走,毕雯珺大笑着推着购物车追上他,跟在他后面,还能看见他红通通的耳尖。


“打一局双排吗?”从超市出来,毕雯珺手上领着两个袋子,一个自己的,一个李希侃的。

“好,”李希侃伸手想要拿过自己的袋子,“我回去后给你发微信。”

“不用回去,就现在。”毕雯珺说。

“去网吧?”李希侃歪了歪脑袋。

毕雯珺神秘的笑笑。




11

“要说骚操作,他毕雯珺认第二,我看整个YH谁敢认第一。”

这是后来黄明昊给毕雯珺的一句评价。


李希侃也没想到,他身边这个浓眉大眼一本正经看上去不会叛变革命的人,居然把自己拐去了他家。


“房子是我自己买的,就在学校附近,上学方便。”

“YH的工资真高。”李希侃打量着毕雯珺那间两室两厅的房,在这个地段能有这样一间房,那绝对已经超越了工薪阶层的收入。

“我算是YH的贫困户了,你知道黄明昊,他一年的签约费奖金直播打赏代言广告全部加起来多少钱吗?”

“多少?”李希侃一边问一边跟着毕雯珺进了一间房。

“他第一年就全款买了滨江区的小别墅,”毕雯珺俯身打开电脑,“三层的。”

李希侃“嗷”一嗓子倒进了毕雯珺家舒适的电竞椅中。


两室两厅的房,一间是毕雯珺的卧室,另一间被他改成了练习室,练习室清一色是高端的电竞配件,电脑配置也是最好的。

“为什么会有两台电脑?”李希侃问。

“原本一台是学习用的,一台是游戏用的。”毕雯珺说。

“原本?”

“嗯,”毕雯珺笑笑带上耳机,“现在的话,一台是游戏用的,另一台是,追男友用的。”


李希侃带上耳机,脸一红把椅子滑出三丈远。


二人搜完一片房区,毕雯珺找了其中一间三层楼的小房准备苟人,李希侃发现这房还有楼顶天台,于是上去扫荡了一圈,毕雯珺索性也跟着一起上去了。

天台上有一个小阁楼,是通往楼下的楼梯口,李希侃贴着墙绕了一圈,没有发现附近有人。

“希侃,来。”毕雯珺突然叫他。

李希侃跑过去,发现毕雯珺持枪面对着一面墙站着,墙上什么都没有,光秃秃的。

“干嘛?”李希侃疑惑。

“有突击步枪吗?”毕雯珺问。

李希侃把身上的AKM丢给他。

“你看。”毕雯珺说。

“看什......”李希侃还在疑惑中,毕雯珺突然对着那一面光秃秃的墙开了枪,毕雯珺压枪极稳,子弹射速极快,一阵突突之后,毕雯珺用完了一整梭子子弹。

李希侃目瞪口呆的看着毕雯珺在那面空枪上,硬生生的用子弹打出的弹痕的痕迹,画出一个心来。

李希侃第一反应是:这他妈得多稳的压枪啊!


李希侃转头看向身旁的毕雯珺,那人冲他笑笑:“趁机表个白。”

真他妈富有电竞精神的朋克表白啊,这算啥,给突击手的专用表白模式就是突突一顿突出个心吗?


毕雯珺的一顿骚操作的突突引来了不少循着枪声而来的人,毕雯珺苟在三楼和天台之间极微妙的位置,利用楼梯和窗口的掩护,反复探身,赶来的三队人马,没有人活着到达这座小楼的楼下。

这边毕雯珺解决完人,那边李希侃已经找车回来了,毕雯珺跳下楼,二人迅速开车转移。

一局结束,李希侃摘下耳机放松一下手腕,毕雯珺靠在椅背上长叹一声。

“怎么了?”李希侃随口问到,“打的不爽?”

“要是这游戏每局1000个人就好了。”毕雯珺说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就可以拿520个人头跟你表白。”

李希侃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,抓着扶手稳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想了想,把椅子转了个方向,面对着毕雯珺。

“嗯?”毕雯珺也把椅子转了过来面向李希侃。

“我觉得我需要很认真的跟你聊聊。”李希侃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严肃。


毕雯珺没有说话,盯着李希侃看了一会儿,突然伸腿朝着李希侃的椅子猛的踹了一脚,伸手一抓李希侃的胳膊,带滑轮的椅子朝后滚,李希侃不自觉的往前栽,毕雯珺在他快栽到地上前,眼疾手快的捞住他。

等李希侃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毕雯珺抱着坐在他膝盖上了。

李希侃:“???”

李希侃:“毕雯珺我真是低估了你在游戏外的骚操作。”


“你不是要认真的聊聊吗?”毕雯珺环着他没放手,“我只接受这种方式的认真聊聊,你就坐在我腿上跟我聊吧。”

“当然了,”毕雯珺说着又笑了,露出一口白牙,“我不介意你抱着我脖子。”


李希侃举手投降了,坐腿上就坐腿上吧,他已经摸不到毕雯珺骚操作的上线了,他真怕如果自己说不同意坐他腿上聊,毕雯珺下一个操作就是:“那我们可以在床上聊。”


“我是想问你,”李希侃说,“你为什么会……那啥……就是......那个....我……”

“哪个你?”毕雯珺在他腰上偷偷掐一把。

“喜…喜…我。”

终究还是没说出“喜欢”二字。

“嗯......这个嘛~”毕雯珺凑近李希侃冲他笑笑,“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答案,只有两种办法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一、打赢我。”毕雯珺伸手指了指电脑屏幕中的游戏界面。

李希侃思考了一下,觉得这个难度不止一星半点。

“第二呢?”李希侃问。

“跟我睡。”毕雯珺笑得只剩一口白牙了。


--------TBC-----------


后文:12-14




评论(185)

热度(2838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