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心之

一个小号

【毕侃】【航线日记day33】《在网吧不要随便捡菜鸡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8

黄明昊小时候有一个好朋友,是邻居家的哥哥,哥哥长得很好看,也很乖,喜欢看书画画,不喜欢疯跑着玩。

后来那个哥哥在7岁时发了一次高烧,很严重,哥哥去了医院好久,等哥哥回来的时候,就发生了一些变化。

哥哥有了特异功能啦!

哥哥从此真的成了别人家的孩子,他可以一心多用,同时看电视写作业看书听音乐,你要问他电视里刚刚最后一句话是什么,他能回答出来,你要问他刚才的音乐最后一句歌词是什么他也能回答出来,你再去看他的作业,哇!全对哎!

哥哥还有了过目不忘的能力,记忆力卓绝超群,让小学生最痛苦的“阅读并背诵全文”,哥哥只要看一遍就好,他能背的一字不差。

可是天才的代价就是,哥哥开始口齿不清,说不出话了。


“恭喜啊,”黄明昊一摊手,冲毕雯珺一笑,“你捡了个天才回来。”


毕雯珺一回头,李希侃不在大屏幕前,毕雯珺再回头,发现李希侃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到了背后的OB区,大屏幕上的监控是由专门的OB人员控制,调出各个不同的战斗画面给毕雯珺他们看,而OB区有几十台电脑,可以同时看到所有队伍的比赛情况,以及大地图上的移动情况。

李希侃嫌OB调出画面太慢了,直接自己走过去看了。


朱正廷站在大屏幕前都不得不感叹李希侃的排兵布阵,他在保证每个组人员相匹配的基础上,又没有严格按照突击手狙击手指挥者的搭配来排列,给了大家无限的可能——比如把三个投掷物高手放到一组。那场面,从天而降哗哗的各种投掷物,人造烟雾区人造轰炸区,一雷多响的骚操作也发生过几次,可是对手也很强,部分突击高手穿烟拉枪也有横扫千军的操作,一场新手试训硬生生的打出了全国级比赛的架势,黄明昊看的嗷嗷直叫,左蹦右跳。

李希侃抱着隔壁站在OB区,神情淡然,不动如山。


黄新淳摸了摸下巴:“还挺有点队长夫人的气势。”

毕雯珺突然回头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毕雯珺对他们素来是不爱笑的,不爱笑不代表他不开心,用他自己的话说,笑这件事情,同时要牵动脸上太多块肌肉,很累。

而他很懒。

所以他这么一笑,笑得黄新淳腿都软了。

“咋?”黄新淳颤颤巍巍的问。

“没啥,”毕雯珺笑笑,“这个月加奖金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16)

热度(493)